我只想做一個安靜的小話嘮

喻黃這麼萌的CP怎麼可以不萌一下你問我其他萌的CP双花一定要的但是暫時應該可能不會有其他CP的獨立文出現其他的在此不贅述了啊如果文中有出現其他CP會標明的感謝大家看到這裡看我一口氣說玩都不帶標點的覺得自己萌萌噠XDD

【喻黄】剑与诅咒不是给你们这麽玩的!!


#副标题:有次黄少天想忽悠喻文州,他成功了吗?

#一定是第十集太甜了竟然让我连两天都更文=v=

#来撒糖耍宝的wwww




即使身为全联盟有名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依旧觉得每天有大把大把的机会从指缝中流逝。

例如:反攻(划掉)忽悠喻文州。

只是他每次规划的大计最后都被心髒当成生活情趣,感累但还是无法不爱。


经过多次投机取巧求神问卜团队合作等等失败的经历后,黄少天决定还是使用他最得力、可以甩喻文州十条街的武器。

不,不是手速,这个他已经试过,大爆手速把喻文州剥光后依旧逃不出即使自己衣冠楚楚还是被吃乾抹淨的命运。

对此喻文州表示,做某些事不一定要剥光,裤子拉下来就行。

咳咳,扯远了。

结论就是,现在、今天、就从此刻起,黄少天决定要用他的三寸不烂之舌,动之以情晓之以理。



「队长队长你说,我们响彻联盟的定情语句是什麽?」黄少天对着喻文州俏皮地眨了眨眼,「剑所指的方向?」

「诅咒也如影随形。」

「答对了!不愧是我最喜欢的队长,所以,世界上最聪明绝顶英明能干的队长这话你怎麽看?」

看着眼前挤眉弄眼的人,喻文州忍不住低笑着伸手揉乱了他的头髮,「嗯,所以我都听少天的。」

「嘿嘿嘿这可是队长你说的不可以反悔,就我说嘛,我们不是并称剑与诅咒吗?是剑在前诅咒在后,然后我知道队长你也萌CP也看文写文,咳咳,我不是偷看你浏览纪录的是不小心点开的所以队长你别生气,」黄少天接过喻文州递上的水,喝了一口继续道,「总之你看那些CP大多是前面攻后面受所以…..」


「少天这是想安利我夜索CP吗?」


「啊?呃、可以这麽说但是也不是这麽说,我想表达的是….」

「好,这CP我吃了,可以吗少天?」喻文州笑着用手指擦掉黄少天嘴角的水渍毫无反抗的就接受了安利。

摸着被喻文州擦过的嘴唇,耳尖发红的黄少天在心裡唾弃明明就已经是老夫老妻但还是会害羞的自己。


话说是不是忘了什麽?安利的好顺利但总觉得有哪裡不对?




隔日清晨。

「喻文州!你答应吃我安利的!你说话不算话!唉唷我的腰….」


蓝雨队长房间在一大早传出了沙哑的怒吼,路过的宋晓脚一滑撞在牆上。


「没骗你,我跟你一起吃夜索啊。」喻文州很无辜地拿出手机秀出一排他对夜索文的点赞纪录,「但礼尚往来,我也想安利你个全世界最甜最好吃的CP。」

喻文州举起手机在黄少天眼前晃了晃,相簿裡面满满的两人合照,各种尺度的,还有昨晚新出炉的。


「吃喻黄吗?反正我是吃了。」






===========同场加映的小后续(有污?============


「说好的剑所指的方向诅咒就夫唱妇随呢!?」

「….少天,原文不是这样的。」

「那说好的剑与诅咒,剑在前诅咒在后,也就是我在前你在后,根据CP通则得出结果为前攻后受!看你还能怎麽狡辩哼哼哼!」

「好,都听少天的。」

黄少天怀疑的看着满脸如沐春风笑容的喻文州。

怎麽觉得这回答充满着一股熟悉的味道,感觉哪裡都不对劲….


一夜过去。


「不是说接受了我的说法要听我的吗啊啊啊啊啊喻文州你这个大骗子阴谋家大心髒!」

「没骗你,昨晚是背入式^_^」







评论(7)

热度(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