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做一個安靜的小話嘮

喻黃這麼萌的CP怎麼可以不萌一下你問我其他萌的CP双花一定要的但是暫時應該可能不會有其他CP的獨立文出現其他的在此不贅述了啊如果文中有出現其他CP會標明的感謝大家看到這裡看我一口氣說玩都不帶標點的覺得自己萌萌噠XDD

流木=黄少天的理由

#第十集免费开放纪念(?)

#今天又回顾了两遍第十集,结果脑洞就不受我控制的神展开

#应该没有人写过这个梗吧?看完真的很想吐槽这个哈哈哈

#只是个小小小短篇

#喻队OOC / 这篇文告诉我们:粉到深处自然黑(我真的是鱼粉啊啊啊啊

#觉得只要有喻队和黄少都满满的奸情,所以請允許我打tag!>__<





「这个流木是谁已经很明显了。」喻文州手上笔一转,露出一个高深莫测的微笑。


但抓犯人嘛,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证据,不然也会有人死活不承认。


「我不承认我不承认我就是赖皮队长你不会拿我怎麽样吧而且又没有证据休想叫本剑圣接锅! 」


嗯,就像现在这样。


「有证据。」对此,早就通过话唠应对地狱级考试的蓝雨队长淡定的转着笔。

「我我我、我不相信!」黄少天依旧在做垂死的挣扎。

「流木就是你,少天。」喻文州指了指图,「最明显的证据在这裡。」




「请看用红笔圈起来的地方,流木跟少天长的一模一样呢^_^」




“我裤子都脱了…喔不是、是笔记都拿了你就跟我分析这个!?”周围人士满脸的不可置信。

 “这逻辑好缜密,我竟无言以对。”黄少天觉得自己脸上就是一大写的矇逼。


面对黄少天和周遭人们震惊的眼神,喻文州只是摇摇头,叹了口气,

「唉,没有第一眼认出来的人大概是有眼疾,果然只有我是少天的真爱。」





.......Excuse me!?不是这个问题吧?

还有队长这是....开了群嘲?

不,我们不能沉浸在队长人设OOC上

不然蓝雨大概药丸

虽然现在应该也差不多药丸了

我想我们应该要冷静一下,让我们回到问题最根本,"联盟集体罹患眼疾,喻队黄少是真爱这件事上"。


这件說法感觉哪裡都不对。

毕竟

有眼疾也是被你和黄少给闪瞎的吧!!!

喔不,我们要吐槽的不是这点,大概是积怨太久了,情不自禁。


咳咳,我们要说的是


喻队你醒醒啊!你对得起你分析帝的称号吗!?

还有黄少你别只顾着脸红,快跟我们一起叫队长醒醒啊!

有眼睛的都看的出来流木和夜雨声烦几乎长的一模一样好吗.....

但我们的设定不是不管长的再怎麽像都要装作看不到吗!!!?○_O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