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做一個安靜的小話嘮

喻黃這麼萌的CP怎麼可以不萌一下你問我其他萌的CP双花一定要的但是暫時應該可能不會有其他CP的獨立文出現其他的在此不贅述了啊如果文中有出現其他CP會標明的感謝大家看到這裡看我一口氣說玩都不帶標點的覺得自己萌萌噠XDD

【喻黄】因为帮叶修下副本,我付出了极惨烈代价

#有借用第十集内容 / 不完全遵照剧情 / 绝对会神展开 / 肯定有病

#喻黄傻白甜天天甜甜天天甜www

#官方发糖官逼同死!官方太甜了所以我只能逗比了○vO

#大家都看简体但键盘打不出简体的我还有简繁转换器哈哈哈(满意脸

#无法制止自己爆手速打第十集觀後:(还没看不想被剧透的请迅速往下滑)

        终‧于‧等到啦!!!

        原本开播前还担心只有几幕但事实上第十集根本是喻黄专场啊哈哈哈

        黄少在喻队面前简直乖的不像话好可爱让我先下楼跑三圈先>////<

        喻队一出现就立马戴耳机的我铁定不是一个人嘿嘿嘿

        原本第一段小流木被揭穿后我就已经被甜的心满意足、可能要去买降

        血糖的药了,结果竟然、竟然还有二次同房!!!喻队的手还撑着少天坐

        着的椅背!!唉唷我小心脏不行了>v<


#花痴时间结束,正文下收。




「上次和嘉世比赛的时候,晚上你好像有出去啊?」

喻文州以结尾根本就该使用句点的语气说着。

“怎麽办怎麽办怎麽办!?为什麽我要一副被抓姦在床的样子但是没法控制脸部表情和心情啊!明明我们之间那层纸还在啊还在我心虚啥!还有队长你不要一副"好像什麽事都没有你很平静"的样子,这让我很害怕QAQ”黄少天脑中正以高速运转着,抓住机会快想有什麽可以转移焦点、有啥可以说的即使垃圾话也好呀快快快快快─

「…啊哈哈哈队长你真的好关心我啊,比赛累了一天后竟然还知道我晚上出去,到底是怎麽知道的不过我好感动队长你真好,所以今天晚上天气好我们去吃消夜白斩鸡也可以而且我请客怎麽样?」

拜託拜託连白斩鸡大神都请出来了喻文洲你快给我个台阶下别追究了啊!

「身为队长如果不知道主力队员大半夜跑出去了才叫失职吧?」喻文州笑了下,但看向黄少天的眼神有些複杂,「我很想这样解释的,但老实说,并不是所有人我都会发现的,你知道原因吗?」

“等等,剧情走向变得有点奇怪,喻文州你不会是想要迅速捅破窗户纸,然后马上以新出炉的身分控诉我外遇吧!?”脑容量明显已经不够用的黄少天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喻文州一步一步走到自己面前,然后倾身。

「答案是、我在少天身上装了定位器呢^_^」喻文州拿下黏在黄少天衣领后的小装置,面带微笑的说。







=====黄少天投诉剧情展开太丧病所以我们重新来过=======



「身为队长如果不知道主力队员大半夜跑出去了才叫失职吧?」喻文州笑了下,但看向黄少天的眼神有些複杂,「我很想这样解释的,但老实说,并不是所有人我都会发现的,你知道原因吗?」

被突如其来画风突变吓的脑容量不够用的黄少天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喻文州一步一步走到自己面前,然后倾身夺走了自己辛辛苦苦保留到现在的初吻。

「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注视着你啊,少天。」



在这一天,蓝雨庙有了脱团的叛徒,而且一次还两个。



当天晚上,准备突袭检查(划掉)关心恋人的喻文州悄悄的走到专心刷字的自家恋人身后。

「队队队队长你走路都没有声音的啊!?」

正在跟叶修诉说两人身分被暴露的事情却意外被抓个现场,黄少天在心裡做了个祈祷的手势,不是说事不过三吗,今天被抓一次流木是我、再被抓一次跟叶修聊天….隊長请再爱我一次、不对,是再给我一次机会吧队长──

看着今日新出炉的恋人一脸生无可恋、眼中泪光闪烁的可怜模样,喻文州只觉得心都要被融化了。


嗯,他就是自带”完美少天”滤镜,怎麽样。


「少天觉得愧疚?」

「愧疚愧疚愧疚啊!从下午我们聊过后我就好好的检讨了自己作为,不过如果队长你早点跟我告白我晚上铁定陪你看復盘吃宵夜拉小手压马路,绝对不会乱跑的你要相信我啊!」

「我当然信你,但还是觉得有点难过,少天补偿我吗?」


门外刚好出来装水的郑轩目瞪口呆的看着笑的如沐春风、身边还彷若飘着粉红色小花背景的队长睁眼说瞎话,又扭头看向脸上写着”我愧疚的都不想说话了”的黄少天,觉得压力山大、蓝雨要完。


「补补补补补!队长你要什麽我都买买买说什麽我都好好好,就算叫我去揍一顿叶修也可以哒!」

「嗯,那就揍叶修吧。」喻文州面色如常彷彿刚刚说的是”今天天气很好”一般。

「……队长你认真的?」

「少天觉得我会骗你?(ノへ`、)」

「不不不队长你这麽好怎麽可能骗我,我还不是担心叶修也不是想揍就能揍的,要是揍不够力让你更不愉快怎麽办?」

「呵,这点少天就不用担心了,他不是说我手残吗?」


…..队长你记性好的让我有点害怕。


「所以队长,要怎麽样揍叶修?」

喻文州故作神秘的笑了笑,一手撑住黄少天正坐着的椅背,另一手则摸上他的脸,看起来彷彿要把黄少天整个人圈在怀裡,「愿意成为我的双手吗?少天。」

喻文州说完也不等黄少天的反应就俯身在他的唇上亲了一口。

「…..好。」黄少天愣愣的摸上还残留着对方馀温的嘴唇,觉得被上了100层buff,感觉都可以再拿他个三冠军,揍个叶修算什麽。





「文州啊,这打法是你的打法,但手速明显有问题,为了赢我而嗑药爆手速可不是个明智的选择。」

「叶神不用担心,我有分寸的。」

「那就是找代打了?可就算是黄少天出马也不可能配合的那麽好,说,是不是有什麽小祕密?」

「真要说的话….我和少天在一起了。」

君莫笑出现一个操作失误。

「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俗话说夫夫齐心其利断金,看你以后还敢不敢说我的队长手残,看招看招看招!」

「……啊,断网了。」

叶修果断按下退出键。


「欸欸欸怎麽退了?叶修不会这麽输不起吧?可恶可恶可恶原本今天肯定可以好好揍他一顿的,状态前所未有的好啊感觉都和队长你心灵相通!有时你还没说出口我就知道你想怎麽打了我们肯定是天生一对命中注定佳偶天成,但没有好好揍到叶修、队长你没关係吧?」

「能跟少天并肩作战比什麽都令我开心。」喻文州拉起黄少天的手,笑的高深莫测,「不过既然叶神已经下线,而少天又已经答应我的追求,我们可以做些别的事当补偿^_^」









“因为帮叶修下副本,我付出了极惨烈代价。”

节录自黄‧大概是因为只能躺在床上所以有大把时间写日记‧少天的日记本。





评论(1)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