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做一個安靜的小話嘮

喻黃這麼萌的CP怎麼可以不萌一下你問我其他萌的CP双花一定要的但是暫時應該可能不會有其他CP的獨立文出現其他的在此不贅述了啊如果文中有出現其他CP會標明的感謝大家看到這裡看我一口氣說玩都不帶標點的覺得自己萌萌噠XDD

使用特定句子向喜歡的人告白(多CP)

葉藍+傘修+正副隊聯盟

腦洞奇大

小段子們的大集合

烹調段子使用的調味料種類繁多,在段子前會標註,如有不適懇請跳過><

糖:甜就是甜記得準備牙刷

鹽:心臟不好別輕易嘗試

胡椒:腦洞太大搞笑用的XD大概看完會打噴嚏表示這段子很冷(?)


◎特定句子: "雖然我可能不是好人,但我是真的喜歡你,會對你好一輩子。"

傳說中這個句子總會在說完之前被人打斷。


這些都可以的話,撒、一狗!

 


===============(葉藍)調味:胡椒===================

葉藍Round1

葉修:雖然哥可能不是好人....

藍河:對。

葉修:.......聽哥把話說完好嗎?(累)

 

葉藍Round2

葉:雖然哥可能不是好人...

藍:對。

葉:(昇級版厚臉皮葉神自帶無下限曲解意思系統)喲,小藍這是不會給哥發好人卡的意思對吧,那哥就繼續說下去了....

藍:壞人,我們不約。

葉修:.........小藍你這畫風不對,還能不能好好一起玩耍了(眼神死)

 

葉藍Round3

葉:哥這麼好小藍你就從了哥吧。(放棄劇本,壁咚)

藍:媽媽這裡有個拿錯劇本的好可怕QAQ


 ==============(周江周)調味:糖與微量胡椒=============

周江周Round1

周:我....

江:小周你很好,我也喜歡你。(笑)

 

周江周Round2

江:雖然我可能不是好人....

周:><

江:但我是真的喜歡你,會對你好一輩子。

周:嗯\(>///<)/

(恭喜江波濤成為唯一一個將這個句子說完的人XD)



=============(傘修)調味:鹽、可能有糖(?)=============

傘修Round1

傘:雖然我可能不是好人....

修:我不在乎。

修:只要你是活生生的人就好。


傘修Round2

傘:雖然我可能不是好人...

修:嗯。

傘:但我是真的喜歡你,會對你好一輩子。

修:嗯,我相信你。


修:但就是這一輩子太短。



==============(喻黃)調味:糖(可能大量)===============

喻黃 

喻:少天,雖然我不是個好人,但....

黃:什麼什麼什麼隊長誰說你不好了叫那個人跟我出來PKPKPKPK我知道了肯定是那葉不羞對不對對不對我現在就去幫你教訓他隊長你別把他的話放在心上你是世界上最好的隊長我最喜歡你了

喻:(拉過少天親一下)嗯,會對你好一輩子^_^



==========(韓張)調味:胡椒(大量)、已交錢包==============

韓張

韓:雖然我不是個好人....

路人甲:請收下我的錢包放我一條生路吧(跪)TAT

路人乙:請收下我的錢包我還有一家老小(跪)

路人丙:請收下我的錢包您是好人放過我吧(跪)

路人丁:請收下我的錢包不夠我再去拿(跪)

老韓就這麼被錢包淹沒了。

你問張新杰呢?到點了吃飯去了。

 





(完?)

评论(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