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做一個安靜的小話嘮

喻黃這麼萌的CP怎麼可以不萌一下你問我其他萌的CP双花一定要的但是暫時應該可能不會有其他CP的獨立文出現其他的在此不贅述了啊如果文中有出現其他CP會標明的感謝大家看到這裡看我一口氣說玩都不帶標點的覺得自己萌萌噠XDD

(喻黃)真愛與詛咒/上

 

取名無能(跪

但這肯定不是個太正經的故事(菸

架空向、童話梗。

惡搞歡樂向。

OOC有

如果看出了什麼很熟悉的童話,這絕對....不是你的錯覺XD

最後觀看前警告:作者腦子有洞,認真你就輸了(頂鍋蓋跑)XD

 



        從前從前在一個遙遠的地方有著一個富饒強盛的國家─藍雨國,而我們故事開始在一個盛大的慶典。

        今天是全國人民又愛又恨的小王子成年生日。

        為什麼會用又愛又恨這種矛盾奇怪的形容詞呢?

        用解釋的不清楚,那就來假設個情境,假如我們親愛的小王子聽到上述這句對他的評論,他會.....

        「咦?什麼?民眾對於英俊瀟灑玉樹臨風能言善道英勇蓋世的小王子我竟然用又愛又很來形容實在是太傷我的心了!本王子有哪一點可以挑剔的竟然有人能夠對於可愛的王子我有所不滿真是喪盡天良喪心病狂肯定鐵定保證不是腦袋抽了說話的方式不對起床的姿勢有問題就一定是滿口胡言妖言惑眾本王子現在立刻替天行道好好教育教育那些三觀不正的可憐孩子們,然後.....」

        模擬實境被強制斷訊。

        嗯,就是如大家所看到的,如果小王子永遠不開口的話他絕對會蟬聯全國上下未婚已婚男女老少心中的夢中情人。

        可惜他會說話。

        而且自他會說話起那張嘴就沒停過。

        所以至今藍雨國親愛的小王子仍單身,真是個令人難過的事情。

 

 

        雖然單身20年的小王子自己似乎不是很在意這個問題,但是王子不急急死國王皇后啊,由於國王皇后十分擔心小王子的感情問題,他們遂趁著王子成年生日舉辦了一個比武招親的活動,渴望能藉此機會替王子找到好伴侶。

        至於為什麼是比武招親而不是相親呢?雖然跟小王子本身喜歡砍砍砍殺殺殺有關,但主要是那種面對面的方式實在是太容易產生可怕的後果了。

        畢竟在上次、上上次的各種相親活動雖然都千叮嚀萬交代小王子在整個相親活動中不能說半句話,但最後小王子終究會不小心的違背,最後結果就是收到其實你什麼都很好但是我想做個安靜的美男/女子所以對不起再見謝謝。

        因為相親活動顧名思義需要雙方面對面都要出席到場,要一個話嘮在一個面對面而且還有人在對他說話的場合保持肅靜真是.....壓力山大。

        用小王子自己的話來說的話,那就是「當你對面的人很認真的在跟你說話時你怎們能不回話呢那樣還不如給我瓶藥把我毒啞算了可是這又不是在演人魚公主而且誰敢毒啞本劍聖啊先來PK一百場吧哈哈哈哈哈」

        我錯了,不該請小王子來描述的,讓我們回到比武招親這回事來。

        因為相親實在是前途無望,而比武招親雖然小王子表示他很想自己上去砍砍砍把大家砍下台但是為了避免在打架過程中小王子的魔音攻擊導致大家不戰而降,國王皇后這次決定附加規則─在結婚前王子不方便露面,這樣應該就萬無一失,可以準備兒子的婚禮了啊。

        他們表示:兒子啊你就當個安靜的冠軍獎品吧爸媽求你了QAQ

        黃小王子表示:將本劍聖當做比武的獎品也太掉價了冠軍出來來PKPKPKPK啊!看本王子三段斬出劍如風身如飛燕殺個你片甲不留....(屏蔽)

        宰相表示:壓力山大啊.....

 

 

       總之小王子的抗議最終是被鎮壓下來了,比武招親活動就此展開。

 


        「先生,請問是要報名藍雨國一年一度比武招親嗎?」

        「嗯?」

        「嗯是對的意思吧?那您是第44號請跟著工作人員前往左側等候。」

        「....等....」

        俊美的黑衣男子嘴開闔了好幾次卻只吐出了一個等字,然後就被接待人員帶走了。

        接待人員表示:看他擠了半天也擠不出一句話應該也不是什麼太重大的事情要發表,先帶去活動地點再說吧。


        然後比賽如火如荼的進行了好幾天,最後勝利者終於出現了。

        就是那名44號的俊美黑衣男子。

        這時大家才知道原來那個人的身分是名滿天下的槍神,喔,這樣的話槍神獲勝這結果毫不意外啊。

        雖然說該名勝利者似乎從頭到尾都在狀況外。

        而且其實他的比賽過程也挺狀況外的。


        事情是這樣的,這次的比武招親比賽只要是對上了這位據說是天下第一帥又稱男人的臉面的黑衣男子就會出現許多令人哭笑不得的場景,然後他毫無阻礙的達到了完勝的紀錄。

        而且似乎是在比賽開打前對手就花式放棄比賽了。

        喔附帶一提選手們放棄比賽跟上繳錢包沒有半毛的關係。

        如果我們能看到槍神他心中的OS肯定是這樣或這樣的。

        "等等,我沒有要參加我真沒有要參加O口O!"

        "我沒有要上台啊,工作人員你聽我說,別走啊Σ(゜ロ゜;)"

        "為什麼他向我下跪求婚了還沒開打啊Σ( °△°|||)"

        "不行再這樣下去了!下一場一開打我就要假裝輸( ̄ー ̄)"

        "那個人怎麼盯著我的臉看了十秒後就拿劍劃花自己臉然後哭著跑出去大喊棄權了( ̄口 ̄)!!

        "為什麼每次比賽還沒開始就結束了?◎_◎"

        "求求你們讓我假裝輸不行嗎\(〒﹏〒)/"

        




============================================

我是槍神的粉真的!請看我真誠的眼睛!

有種腦洞越開越大關不起來了這篇文不能好了.....

還有怎麼辦一打到少天說話就停不下來,但是不用打標點好爽啊還可以重複字句更爽了加上腦洞隨便發揮手動的還可以比腦更快實在是美妙到無可救藥哇哈哈哈

.........這可能是種病,但我拒絕就醫(你夠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