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做一個安靜的小話嘮

喻黃這麼萌的CP怎麼可以不萌一下你問我其他萌的CP双花一定要的但是暫時應該可能不會有其他CP的獨立文出現其他的在此不贅述了啊如果文中有出現其他CP會標明的感謝大家看到這裡看我一口氣說玩都不帶標點的覺得自己萌萌噠XDD

【喻黄】喻文州和他的神奇系统04

#键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END)

#(伪)本章主旨:系统啊系统,谁是这个世界上少天最喜欢的人






第六赛季,蓝雨夺冠。

对于获得冠军当下的印象,除了满场的尖叫与欢呼外,是那人冲进怀裡的力度和体温。



于是,情窦已经开很久的喻姓少年,终于忍不住在某日早晨,试图从勉强可以称作外挂的系统口中获取暗恋对象的资讯。

「系统,你有说过我可以随时询问剧情和角色资料对吧?」


有种不好的预感,系统觉得自己打了个不该存在的寒颤,但基于系统不能对宿主说谎条例,他还是只能不情不愿的回答…..

「喔。」

这答案够敷衍吧!?文州这麽聪明绝对听的出这赤裸裸的鄙视中,我已经知道你有所图谋的暗示,所以快闭嘴好好刷牙!


无奈这时候喻文州脑波跟系统并不在同一个频道上。

由此又可以得知恋爱中的人智商都会降低这句话是正确的。


「那、系统啊系统,谁是这个世界上少天最喜欢的人?」

「…..与剧情线无关问题,拒绝回答。」

「备注,人人都爱主角叶修。」

「少天喜欢叶修!!?」原先在刷牙的喻文州手一抖,喔不,这应该已经叫做手一抛了,只见牙刷划出一道完美的抛物线掉进马桶裡。

「文州你别激动,不是那个意思!」在喻文州准备崩溃黑化冷笑着开始计画无可挽回杀人事件的前一秒,系统慌忙的解释,「故事设定裡黄少天并没有什麽喜欢的人,只不过小说都这样的,大家都会对主角有莫名的好感。」

「你是说像是不由自主地帮主角刷副本、当陪练聊天等等?」

「越来越上道了啊文州,所以你现在是要和我继续讨论黄少天的感情问题,还是要先把你的牙刷捞起来?」

「…….」


姑且不论可怜的牙刷,快速收拾好自己的喻文州看了下手表,确认距离训练开始还有20分钟后,很严肃的对系统表示,「我想我们需要谈谈。」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文州我不要分手。」

「…..你昨天又偷下什麽连续剧了?」

「文州,我们还是来听听你想要谈什麽好了,微笑表情。」

无奈的摇了摇头,感觉严肃的气氛都被冲散的喻文州也只能顺其自然,改成閒话家常模式,「我就是想确认这本书、我是说这个世界剧情裡,是不是没有明确规范少天的感情?」

「可以这麽说,」查觉到喻文州心情愉悦指数上升两个的系统默默补刀,「但也表示你怎麽追也追不到,听说现在这个黄少天有部分缺失,没开发感情功能。」

令人意外的是,喻文州愉悦的心情并没有受到什麽影响,收拾下东西便准备前往训练室。


这番平淡的、完全与他认识的喻文州不一样的反应,吓的系统差点就要狂Call世界秩序维护小队,查一下他所在的这个全职高手x系统设定的世界裡是否又加入了穿越、重生等元素,他现在严重怀疑宿主遭夺舍。

就在他要拨出么么零的前一秒,接收到了喻文州心底的叹息。


"永远不会喜欢上我也没关係。"

"少天是自由的,真是太好了。"




这个傻瓜。








「系统啊系统,谁是这个世界上少天最喜欢的人?」

「与剧情线无关问题,人人都爱主角叶修。」

很好,清醒了。

今天的喻文州依旧想扎主角小人。


自从上次喻文州脱口问出这个问题后,这样的晨昏定省模式已经变成一人一系统的日常公事。

「要去训练?我待机了喔?」

「嗯,晚上见。」


系统没有回他,大概已经自我放飞了。

似乎在他开始不在把这一切当作负担时起,系统就开始自订休假,看剧、打游戏样样都来。

虽然喻文州还是不知道他这样一个没有实体的傢伙到底是怎麽做到这些事的。




第七赛季,蓝雨未能夺冠。

总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喻文州心裡想,虽然有不甘心,但总有人可以轻而易举的治癒这种鬱闷的心情。


黄少天拉着他的手叨叨絮絮了一整夜。


「我以为你会趁人睡着做些什麽比较出格的,像是偷走对方初吻啊、摸摸手袭袭胸啊。」

在黄少天睡着后,待机好久的系统突然冒出来刷一波存在感,吓的让正要帮黄少天掖被角的人差点手滑把整条被子拉下床。

「满符合我的个性的。」喻文州盯着床上的人半晌,最终却只是轻轻地用指腹触碰了下黄少天的脸。




第八赛季惜败轮迴。

什麽都不想说也没关係,我终于有机会成为你的骑士,站在你身前为你遮风挡雨。

喻文州陪他坐了一夜,然后轻手轻脚的把终于靠在他肩头睡着的人抱回床上。

“我喜欢你。”

摩娑着黄少天带着湿意的眼角,喻文州无声的开口。



第九赛季看着轮迴连霸,第十赛季见到兴欣异军突起。

我们还有很多蓝雨的夏天,喻文州坚定的在採访时说道。

在那刹他彷彿听到系统的叹息。

这话不只是说给记者听、说给观众听,更是献给一直并肩战斗的蓝雨大家们。

还有各个可能正在观看着这齣戏的人。



不是主角的我们,也很想赢。





评论(7)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