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做一個安靜的小話嘮

喻黃這麼萌的CP怎麼可以不萌一下你問我其他萌的CP双花一定要的但是暫時應該可能不會有其他CP的獨立文出現其他的在此不贅述了啊如果文中有出現其他CP會標明的感謝大家看到這裡看我一口氣說玩都不帶標點的覺得自己萌萌噠XDD

【喻黄】利用联盟男神谈恋爱这锅我们才不背呢

#CP:喻黄+全员向 / 原作设定

#如有发现其他基情,那肯定是因为他们都太给里给气的(菸

#原本只是想写一个关于平行线的脑洞,谁知道却大爆字数,写了大半篇竟然还没写到原本想写的...所以请大家期待续篇,不过单看也行的~

#联盟的大家都太爱抢戏啦!!我也很困扰但我实在不能怎么办=v=


#正文下收







夏休期,搞事期。

这次的罪魁祸首是轮迴队长。

别误会了,要让周泽楷带头搞事就跟要让药庙联姻相等的困难度。

所以祸源是他,但搞事的真不是他。


事情是这样的。


一位粉似黑的枪王粉竞竞业业的写了大段分析,专门来探讨为何自家完美男神就是在语言系统上出现问题,彷彿一块无瑕的白玉上出现的黑点,实在令人痛心疾首、痛不欲生,又洋洋洒洒的列出各种可能解决方案。

举其中一条分析与解决办法为例,其简略概括如下:因为男神小时候语文课没学好,所以解决方案为要让男神有机会继续修课增加语言能力。


然后,这篇文它火了。


不只是在荣耀职业选手群掀起热潮,让有人想怼枪王大大时直接贴上文章;而是真的红遍荣耀界,甚至红到主席那边去。

然后也不知联盟那边怎么想的,还真的发布消息决定在假期第一週给各战队上个课,补补文化素养。

不过考虑到荣耀选手们的水平,课程并非像是学校升学教育那般规划,而是以实作和趣味性为主。

至于聘请来的教师群能不能领会到这点、知道如何”趣味”的教学,那就不在主席的管辖范畴内。

反正那些总让他血压像做过山车的荣耀选手们会让他们了解什么叫做「正确的」教学方式的。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呵呵。



于是打着增进文化素养与各战队感情名号的上课须知与办法陆陆续续的送到各战队,选手可以自己选择有兴趣的课程,除了两位例外。


一个是事件根源周泽楷,他被勒令必须因应千万粉丝要求去选修说话技巧与演讲课,以下简称演讲课。

轮迴群众表示队长最近都一脸生无可恋,说话字数更是直接归零,据知情人士解释,他大概在储存字数等课堂上使用。


不过联盟那边还是有为周泽楷网开一面,可能顾虑到把联盟的脸面给活活逼死传出去不太好,所以第二个被剥夺选课权利的不是江波涛。


对此,用第二位被剥夺权利者的话来说就是:「要上这奇奇怪怪课程的原因不是为了锻鍊周泽楷讲话吗?你们让周语十级的江波涛跟着去上课这就不是演讲课是翻译课!到时候老师都要直接下台请江波涛上去开班授课这样很打击语文教师信心的,联盟这样的做法实在是丧心病狂泯灭人性所以为什么本剑圣不能去修演讲课!!」


希望各选手能均衡发展各项能力,联盟对他的回复只有这句。

黄少天十分怀疑联盟那边根本没有好好阅读他呕心沥血的陈情函。


「主席,黄少会不会吵得没完没了?」在要发出回复信前,助手有点担心的请示冯主席。

冯主席拍了拍助手的肩膀,淡定的点击萤幕上”寄送”两字,先行寄出了一封信件,随后便端着高深莫测面部表情。

「没问题的,喻文州是个人才。」






「队长队长,联盟那边简直太过分!强制大家要去学习就算了,竟然还限定我不能去修演讲课!这不是赤裸裸的歧视吗!?队长求安慰求摸头,我的心灵受到伤害,没有队长安慰抱抱不想起来QAQ」收到联盟回复的当晚,黄少天抱着枕头跑到喻文州房裡,在床上滚来滚去抱怨联盟的迫害。

虽然有眼睛有智商的都知道这叫撒娇。

「少天很想去演讲课?」阖上笔记本,喻文州笑着坐到床边,揉了揉黄少天的头髮,「要真想去,我帮你想办法^_^」


远方的冯主席打了个喷嚏,心裡有点不安,”喻文州应该能管住黄少天吧?可别让他再寄几千字陈情表来了。”

他没料到,这大概不是能不能管的问题,而是想不想管。


好在黄少天在思考三秒过后,拒绝了喻文州的提议,「其实也不是特别想上演讲课,有周泽楷这特殊生,那课肯定上的特尴尬,与其还要让队长你花时间去想办法不如把时间省下来陪我聊天,队长队长我们好久没有聊聊聊聊聊天了>v<」


好,来撩天,喻文州心情愉悦的想。


「如果没有一定要去演讲课的话,」喻文州笑了笑,从柜子裡拿出个包裹,「少天,这个给你。」


唯一一个他没抢到的剑与诅咒限量版娃娃!


「队长队长队长你是怎么知道我想要这个想要超久了最后首发日却因为急性肠胃炎晚了一步失之交臂简直痛不欲生!」

在看到包裹内容物那瞬间,黄少天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蹦起来,给喻文州一个大大的拥抱。

「现在终于集齐我剑与诅咒收藏全系列啦哈哈哈!但是队长队长你是怎么弄到这个的当初买的人都是死忠粉我天天查天天查网路上都没有人抛售啊!」

喻文州伸手回搂住黄少天,将这个原本只是情绪激动使出的拥抱技能硬生生的拖长了好几十秒,在放开他后才笑着回答。

「这是联盟对规定少天不能修演讲课的补偿^_^」

「...联盟那边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大方了,队长我我我你你你勒索冯主席?」不知道是被”联盟主席被蓝雨队长寄信威胁,要求贿赂”所震惊,还是仍未从那过长的拥抱中回神,总之,黄少天所受震惊程度已经严重影响到他的语言系统流畅度。

「怎么办怎么办?队长你不能因为勒索主席去坐牢啊,」脑补过多的黄少天从床上跳下来,开始四处找手机,「我现在马上打电话到警察局自首,东西是给我的,这锅我负责背!」

「少天别担心,这是双方你情我愿的交易,沒問題的,」喻文州无奈的把满屋子乱窜的黄少天给拉回床上,揉了揉他的头髮,「少天只要负责开心就好^_^」


于是,喻文州如何坑来限量版娃娃的方式到现今为止仍无从考据,只知道他寄给联盟的第一封信大意是这样的:

「我和少天不会选演讲课,但是联盟这样欺负、打压蓝雨,应该要给点补偿吧?不然我和少天几天后会去主席那边亲自和您洽谈的。」

「为什么变成你和黄少天了?你想选演讲课你去啊!别过来我不想听力受损,而且这事件等级是怎么上升到联盟对战队打压的,我不懂。゚(゚´ω`゚)゚。」


今天的冯主席依旧需要急救。







总而言之,虽然有点小插曲,选课、上课依旧如期展开。


首先,必须关注的当然是事件起源─轮迴战队。

理所当然的,周泽楷不可能一个人去上演讲课,尤其是他还被划上重点教学身分、拥有第一排最靠近讲台的特殊座位。

于是,在教师努力奋斗几节课后,站在讲台上授课的人变成了江波涛。

接着,联盟收到如雪片般源源不绝而来的信件,信件主旨只有一个:要求旁听课程。

「我怎么不知道现在学生这么喜欢演讲课?」处理信件的小助手问隔壁同事。

「什么演讲课?」同事激动的丢下手中工作,大步走过去、使劲的摇晃小助手的肩膀,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模样,「那叫周语课、周语课啊懂不懂!学成考过周语十级,就可以迎娶枪王大大回家!」


路过的冯主席勐地拿出随身药瓶,喂了自己好几口药片。

现在的年轻人到底在想什么,细思恐极。


后来有人去访问被抢饭碗、现在坐在教室第一排(原本是特殊加强辅导学生位置)的教师。

「你问我会不会对江副队心有芥蒂?当然不会啊!」那位教师低下头咬了口霜淇淋,对访问者摆摆手,「挡到我看周….我是说教材了。」

啊,这个有脸就选择原谅他的世代。


以上是焦点关注对象:轮迴战队的选课和部分不小心剧透的上课概况,可以看出虽然有所波折,但总体而言还是满顺利的。

其他队员也都或选或掷骰子的填上自己的课程志愿,除了某人还有点小困扰。

孙翔觉得很纳闷,为什么自家正副队长都一副想要让他每堂课都修一遍的模样。




微草这边,高英杰选修的是实用医学常识课。

不,这跟微草传统、中医诊所、药不能停没有关係。

“你们才是阴阳失调最需要看诊的!”高英杰愤怒的回复某战队发送的垃圾话,然后满心疲惫的跟乔一帆求安慰。

只是觉得自家爸爸队长为队裡那么操劳,希望万一有什么需要的时候,自己也能为他尽一份心,这样也能在抢boss时翻出新的垃圾话花样,高英杰觉得真的不懂庙裡的人都在想什么。

而不知怎么从乔一帆那里得知这件事的叶修,转头就去私聊王杰希,「大眼,我说你也去修医学课吧,你家孩子是因为你有需要才去学的,在帮你找如何让眼睛变的一样大的方法呢,别让孩子失望。」


王杰希没说话,果断拉黑了他。





至于蓝雨,喻文州跟黄少天选了趣味数学课,原因是黄少天说既然前面有趣味两字应该不会太无聊,而喻文州说只要有少天就算无聊也很好^_^

于是,苏沐橙、楚云秀、戴妍琦也跟着选修了这堂课。

这个举动可害惨了不想思考的叶修。

他在抢boss时瞄到苏沐橙正在和楚云秀聊选课,在抓到重点句「我们肯定是要一起选XXXX课的啦(比心)」后,无脑的把XXXX课填上自己的志愿表就继续拉boss仇恨。


他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叶修拿他的菸发誓。


与此同时,冯主席瞪着叶修传来的志愿表,好一会都说不出话来。

“喻黄观察课”,表上这么写着。

「我想,我需要抢救一下。」震惊于自己竟然马上了解这是要去趣味数学课的冯主席,摀着胸口吃完手边最后一罐药。


而在缴交志愿前的最后一秒,魏琛正在翻看手机裡黄少天传来绝对每条都到达字数上限的讯息,其中夹杂着一条来自喻文州的短信,在长篇大论中简直是一方淨土,因此毫无心理准备就点击查阅的魏琛在看到短信内容后手一抖,也把志愿改成了趣味数学课。


我们至今为止都不知道喻文州在短信中写了什么。


不过就兴欣内部人士透露,在当天晚上有听到一道无比沧桑的嘶吼。

「夺子之恨,不共载天!」


啊,真是听者伤心,闻者落泪。





评论(4)

热度(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