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做一個安靜的小話嘮

喻黃這麼萌的CP怎麼可以不萌一下你問我其他萌的CP双花一定要的但是暫時應該可能不會有其他CP的獨立文出現其他的在此不贅述了啊如果文中有出現其他CP會標明的感謝大家看到這裡看我一口氣說玩都不帶標點的覺得自己萌萌噠XDD

【喻黄】我们和黄少的队长应该不是同一个

#喻黄日常秀,应该说黄少单口相声也可以秀大家一脸

#鱼有毒,天太闪

#蓝雨单身狗的哀鸣

#庙葯日常互掐

#隔壁老王表示:我一点都不想跟你们玩,放过我也放过我的孩子吧-_─






在孙哲平”不小心”在联盟群聊中打出"有钱,任性"后,这句型迅速的被大家广为利用。


「有五冠,任性。」叶修叼着菸,首先拉了一波仇恨。

「有颜值,任性。」江波涛笑笑的指了指周泽楷。

「有队长,任性!」黄少天喊完还回头对喻文州眨了眨眼睛。

「我们有爸爸、呃不,我们也有队长!」这是来自微草的反驳。


毫无疑问的世仇间的掐架必须就此展开,儘管王杰希想要阻止却挡不住跃跃欲试的微草队员们。


而反观蓝雨这边,除了黄少天外其他人完全没有要参与战局的意思。

“如果是这个话题,总有种想站到黄少对立面的冲动。”

对此,他们事后总结出会有这样的想法并非想背叛战队,而是身为单身狗的抱团意识。


「所以,只有我的关注点在黄少天刚刚只说了五个字吗?」张佳乐悄悄的问孙哲平。





今日战斗:蓝雨VS微草

战斗开始。


「我的队长战术第一!这个已经说完了重複的不算!」在微草那边还来不及反应是黄少天就先发制人丢出了一句,成功收获一堆愤怒的眼神。

「我们的队长魔术师打法独一无二、无人能比!」

「我的队长总拿自己当诱饵创造机会,有时候还不让我去救他哼。」

「这有什么了不起,我们的队长为了团队还压抑自己个人风格!」

「我的队长每天都花很多时间研究录像调整战术,睡都睡不饱叫人那个心疼的…」

「那是因为你们队长是个手残!」不知道微草那边谁突然爆出了这一句,高英杰看起来原本想拦但没拦住。


「你们竟然攻击我的队长!?那我还跟你们客气什么!」黄少天一听到”手残”两字,像被踩了尾巴的猫马上就跳起来准备放大招。

这时不用掐指一算也能感觉情况不对的王杰希连忙向喻文州使眼色,叫他管管自家话唠,被甩了一脸微笑。


“孩子们,爸爸对不起你们,你们要撑住。”这大概是在黄少天读条完毕前,微草爸爸可能的最后心理活动。


「哼哼微草的愚民们,”有队长,任性”是你们说得起的吗?你们的队长让你们任性?唉唷别笑死我了王大眼肯定这个不行那个也不行,」

说着黄少天还演起来了,他使劲地眯着一隻眼cosplay王杰希,

「英杰啊不要早恋o_O 一帆虽然是个好孩子但是要离兴欣远点 o_O 他们裡面不是猥琐就是心髒 o_O」


「噗。」

面对黄少天挤眉弄眼的表演,有人没憋住笑了出声。

别想太多,微草那边面部狰狞是气的不是因為憋笑。

「抱歉抱歉,王队我不是故意笑的,实在是少天太可爱了。」

「大家冷静,」王杰希朝差点就要冲过来的自家队员摆摆手,从口袋裡摸出一颗糖塞进喻文州手裡,「吃药。」


喻文州看着手裡的糖果半晌,突然大爆手速的从包裡摸出一瓶眼药水迅速往两眼滴,两行清泪就这麽沿着他俊秀的脸缓缓流下。

「我不吃我不吃我不吃,同性恋不是病,我爱少天天经地义,就是不吃药!」

王杰希觉得需要吃药的是自己。





不管喻文州那边怎么画风突变,黄少天依旧淡定的继续他的单口相声,用实力证明一个人也能秀恩爱秀的很愉快。

「所以说你们的跟我们的队长哪能比,你们队长吃饭会帮你们挑鱼刺吗?会帮你撑雨伞自己却淋湿半边肩膀吗?会因为要让你早上多睡一会帮忙拿早餐上来吗?冬天比赛前会握着你的手帮你暖手吗?会在你说话累的时候适时给你一杯水吗?」

说着黄少天左手一伸,默契地接过喻文州刚倒的水喝了一口,继续再战。

「还有你们知道每年都会票选的职业圈最佳理想恋人吧,队长每届投的人都是我,从来没有投给自己过,简直是大公无私友爱队员的最佳典范!我说了这么多,你们自己说你们队长会吗会吗会吗?不会就没资格说自己可以任性哈哈哈哈哈!」


系统提示:微草战队受到大批文字泡的攻击,保守估计至少受到300%的伤害。


 “我们竟无言以对,但好像有那裡不对?应该说哪裡都不对。”

说不出话来的微草众人们只能无助的面面相觑,

”我们在说的是队长吧?黄少天说的那是队长的一种吗?听起来好厉害好任性怎么办?”


此時,蓝雨的其他人正在心裡疯狂的给宿敌打call,

"不,你们别放弃治疗,我们和黄少是同一个队长也是任性不起来啊!!!"

但基于不能当叛徒的理由,他们只能含恨的把话吞进肚裡。

不然明天肯定会有来自队长的谈人生还会有副队长的谈心。

啊,单身狗的人权在哪。


「哈哈哈哈说不出话来了吧?我大蓝雨的人跟我一起喊,有队长,任性!我们有世界上最好的队长!」话是对着蓝雨的人说的没错,但黄少天整个人已经挂到喻文州身上去搂搂抱抱,没羞没躁。


「有队长,任性…..」by.此起彼落做捧读状的蓝雨队员们。


反正再不走心也没人管,其他人有对象找对象启动屏蔽闪光功能,没有的只能有墨镜的戴墨镜没墨镜的闪边去。

而微草那群抱着他们爸爸忏悔让庙葯PK增添败绩、求安慰,自家正副队则开启了恋爱结界。


总之,经过这次事件发现,同样身为蓝雨队员的我们,和黄少的队长大概可能好像似乎不是同一个。








=========后续的QQ群===========


叶修:唉呀,文州啊宠人也不是像你这样的,这么任性不行啊,得管管。

喻文州:不会,少天韧性很好。

王杰希:….我好像知道了什么,有男票,任性。

张佳乐:讯息量略大,有男票,任性。

叶修:闪光略强,有男票,任性。

方锐: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有男票,任性。

林敬言: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有男票,任性。

黄少天:队长你OAO!

喻文州:不好意思,手残,任性^_^



评论(7)

热度(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