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做一個安靜的小話嘮

喻黃這麼萌的CP怎麼可以不萌一下你問我其他萌的CP双花一定要的但是暫時應該可能不會有其他CP的獨立文出現其他的在此不贅述了啊如果文中有出現其他CP會標明的感謝大家看到這裡看我一口氣說玩都不帶標點的覺得自己萌萌噠XDD

【喻黄】喻文州和他的神奇系统03

#键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END)

#提示:您的好友黄少天已上线





时间回到现在。

虽然大家应该已经从前面的未来式剧透清楚喻文州要去谈人生的是什麽人了。


由此我们可以得知,蓝雨正副队长的相遇并不美好。



现在的喻文州正徘徊在蓝雨男厕所附近,在裡面传出”外面有人吗?”的询问声之时,掐着点营造出踏进厕所的脚步声。

「啊啊啊我听到你的脚步声了!别动就是说你!我刚刚急着上厕所谁知道选到一间没厕纸的!外面的你行行好,帮我去其他间拿厕纸丢进来,我在第二间!」

厕所隔间内响起一大串几乎不带喘气的求救。

「好,你别紧张,我帮你找看看。」

声音还满有活力、挺好听的…..可惜了。

喻文州一边想一边漫不经心将每个隔间的门打开又关起来,营造尽心尽力的寻找氛围。

「其他间的厕纸好像也用完了OvO」他用与表情极为不符的担忧语气回答,「只剩下这捲只有一点的。」



以下为真‧污情节,已被善意屏蔽,所以就不详细描述黄少天如何用少到和没有一样的厕纸,完成清洁大事的细节了。

让我们直接把时间快转到他打开厕所门后。



黄少天急急打开门冲向洗手台仔仔细细的洗完手后,又一阵风的依序检查每隔间内的厕纸,一回头就是靠在洗手台旁,满脸担忧的喻文州。

「你、你怎麽还在这!?」


当然是看你笑话啊,内心裡的喻文州翻了个白眼,在心底冷笑。

呵呵,你在任何一间隔间都检查不到厕纸的,身为未来会被称为战术大师的我是不会犯下这种低级的错误。

真是计画通,给自己100分。

话说这是第一次看到黄少天、这个训练营天才本人。

.....唔,长的比想像中的好看。

头髮看起来很软、嘴角上扬应该是爱笑的人,腰是腰、腿是腿的,脸长的帅气又可爱……我给200分。


无论喻文州内心在嘀嘀咕咕什麽,甚至已经出现往诡异方向前进的趋势,他表面依旧维持着温和亲切的面部设定回答,「我怕你还有什麽需要的,要是真不行我或许还能想想办法。」

「没想到你还真是个大好人!我原本还以为你故意看我笑话说什麽整间厕所都没厕纸只给我那一点的,可是我刚刚看了一下还真的是没有厕纸!我一定要去投诉扫厕所的怠忽职守简直天理不容!」

「现在想想要是没有你拿来的那救命厕纸后果可不堪设想,真的是太感谢啦!之后你就是我罩的了,我跟你说在这训练营裡被我罩的绝对有好处,虽然你大概也知道我是谁,但是感觉还是该正式自我介绍一次。我叫黄少天,未来还请多多指教。」

在短短….不,长长几句话中,黄少天已变换双手合掌歪头眼神闪亮亮感激状、摀嘴惊恐状、愤怒握拳状等等千奇百怪的姿势搭配,而这多样的面貌对于完美实施整人计画还收穫感谢的喻文州来说….嗯?喻文州好像当机了?


“好、好可爱O///O”喻文州用仅存的一丝理智阻止了自己把话说出口,内心彷彿有一百个黄少天跑过,”这、难道就是恋爱的感觉?”

"不行,我要坚定立场,"喻文州内心的小人正苦苦挣扎,"就算从小一起长大、勾过手指、不小心亲过嘴的小伙伴来追,都要头也不回的坚持走自己的復仇之路的!何况只是区区一个可爱的黄少天!我的心脏现在应该因大仇得报而颤抖而不是...."


「你还好吗?」

发觉对面人突然陷入沉默,黄少天不解的凑了过去,用手摸了摸喻文州的额头,「应该没发烧,你不舒服吗?脸怎麽这麽红?」

「没、没有。」

怎麽可能没有问题!被碰到的时候心脏紧张的都要跳出来了,回去就问妈妈我们家有什麽祖传戒指是要给媳妇的,现在就想要用。



在交换姓名和一些喻文州已经不知道自己说了些什麽的问题&閒聊后,他晕呼呼地走回房间,关上门,看着桌上一捲捲的厕纸,罪恶感油然而生。

并再一次的肯定黄少天绝对是个小天使。

叫自己幸运MAX的小手残又怎麽样,绝对是爱的暱称啊,想其他人都叫他手残,少天还加了幸运MAX当修饰词,妥妥的就是善良的天使啊。


当然,在戴上了恋爱滤镜后,现在就算被黄少天当面叫脑残,喻文州都不带皱眉的。


「不知道谁刚刚还整过人家的。」从待机模式恢復的系统发现整个屏幕都要被喻文州粉色爱心泡泡侵占,无可奈何的出声阻止宿主各种痴汉的弹幕。

「要是你当初给资料的时候附上照片,最好是影片,我肯定就不会那样对少天了。」毫不讲理的喻文州转头就甩锅,「我会爱他、忠诚于他,无论他贫困、患病或者残疾….」


对于表面人模狗样,内心却住了个神经病的宿主,今天的系统依旧想辞职。






自从有了暗恋对象兼人生方向的喻文州迅速脱胎换骨,成为整个蓝雨训练营中最勤奋练习的人,尤其是在他看过黄少天战斗现场和数不清的录像后,更是加紧训练的脚步。

虽然他知道,在这世界运行的准则下他会当上蓝雨的队长,或许不用这麽努力也可以。

但是要是有那个万一呢?

每多跟黄少天相处一点,就越沉沦一些,喻文州已经没法想像要是未来并不照着那个系统跟他说的剧情来要怎麽办。


他曾经是如此痛恨这被安排好的人生,却因为这样一个人而突然感到庆幸。


「晚安。」

「少天晚安。」

在训练结束后又留下来看录像的两人在房门前互道晚安,回到房间的喻文州背靠着门,抓着自己的胸口,拼命抑制那快要满溢而出的情感。

每次跟少天一起组队,看着他矫健的身影手持利刃划破所有阻碍,在自己製造机会后,马上抓住并一举歼灭敌方,然后回头对自己微笑。不管看多少次,在那一瞬间,都有种世界被点亮的感觉。

这种感觉应该就是所谓的”喜欢”了吧。

喜欢少天,也喜欢荣耀。


「我,不想只是依靠世界的修正而成为蓝雨的基石,也不想再知道之后的剧情了。」

平復了一阵,喻文州终于下定决心,对着一个人的房间缓缓说道,「你跟我说过这是一本书,但对我来说这就是我的世界,我想要用自己的力量跟他并肩。」


夜雨声烦会封神,即使系统表示无法透露未来比赛情况与结果,他也无比确信。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