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做一個安靜的小話嘮

喻黃這麼萌的CP怎麼可以不萌一下你問我其他萌的CP双花一定要的但是暫時應該可能不會有其他CP的獨立文出現其他的在此不贅述了啊如果文中有出現其他CP會標明的感謝大家看到這裡看我一口氣說玩都不帶標點的覺得自己萌萌噠XDD

【喻黄】喻文州和他的神奇系统05

#键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END)

#叶修:明明没出场还一直躺枪,哥也是醉了(菸







第十赛季提前放假后,喻文州依旧待在蓝雨整理资料,提前为下个赛季做准备。


「唷,想当初你还寻死觅活的想考重点高中呢,现在这么用功让我好欣慰啊文州。」

因为训练室空无一人,系统也就解除待机模式,叽哩呱啦的充当背景音乐功能。

「我这样说话有没有帮你排解掉身边没有人的寂寞啊,尤其是现在黄少天不在,他一个可以顶好几个人。」


备注,喻文州的心上人去跑主线...呃,就是跑去主角那边串门子了,加上是夏休期间,还以为失去黄少天的宿主会一秒变回曾经的颓废划水玩家的说。

系统绝对不承认自己有那麽一点点点点的怀念过去一人一统通宵追剧追番的日子。


可是系统的”蓝雨队长与我不得不说的不眠夜”计划是注定要破灭了。

电脑萤幕上定格在黄少天的微博,最新的是一张和叶修在网吧的合照。


系统心裡顿时吭噔一声,只想回到几分钟前打晕那个试图和文州聊天的自己,这种时候就该装离线啊啊啊。

果然,在看到照片裡灿烂的笑容、勾着”别人”的手臂等等点火要素后,因为暂时放下队长包袱,又由于身边没人不需要担心崩人设的喻文州迅速的换了种忧鬱画风。


「你知道的吧…..少天,又去找叶修前辈了。」垂着眼,他放下手中的笔,叹了口气,短短的一句话像是从喉咙挤出来的。

「呃。」准备一肚子的玩乐列表毫无用武之地,面对突然准备将自己当成知心姐姐的宿主,系统他卡词了。

「你说谁会是世界上少天最喜欢的人呢?」喻文州脸上是难得的迷茫,兀自陷入自己忧鬱的小世界,就差做出个西子捧心状来增加戏剧效果了。

「与剧情线无关问题,人人都爱….」

「我知道!叶修是主角,所有人都喜欢他,就算是少天、就算是少天....」用力的捶了下桌子表达对这千篇一律回答的不满,却在做完动作的下一瞬反射性的看向桌上夜雨声烦的手办。


好像刚刚那下能惊扰到手办似的,系统咂咂嘴,在心裡把喻文州对黄少天的爱恋程度等级又提升了不只一个等级。

可他还是没想到在这状况下能对文州说什麽。


只能看着他嘴张了张后又闭上,抓过桌上东西就是一阵乱丢,而在这种发洩情绪的时刻也依旧完美地避开所有跟黄少天相关的物品。

等一顿乱砸过后,喻文州再说话时声音已经沙哑的像是变了一个人,「我都知道啊,那什麽鬼剧本什麽都没写,没有写少天会喜欢上谁,也一定没有写我是这麽的喜欢少天。」

「我以为这代表着无限的可能性,我以为这表示我不需要这麽着急。」

「我总是想着比赛输了就下次再赢回来,可是要是输了少天....如果他微笑着说我很幸福,我要怎麽再把他抢回来?」

「要是我能够再强一些,是不是就能把他的目光留在我身上呢?」


「这个嘛…. 」

求救!本系统没安装应对忧鬱风宿主的补丁,怎么办,求支援!


「呃、文州啊,你记得我说过黄少天他有情感缺失吧,你不是还说不会抱什么期望,在游戏裡他守护你而你要在现实裡做他的守护骑士?」还趁机骗了我好几滴眼泪的。

「呵呵,是啊,原本觉得无法碰触、这份感情不被了解也没关係的,但还是觉得做骑士什么的太蠢了,要是只能在一旁看着他把所有曾经是我专属的表情展露给其他人,我....」话说到一半就说不下去,他疲惫的把脸埋进手心。


那种可能性,就算只是想想心都像是要裂开一样。


「文州,你冷静点,这走向怎么这么像角色黑化的前奏!?你不是一个人的,你还有最英明能干可爱乖巧的我啊!咱们早就是绑定的关係,you jump我不jump都不行,有没有很感动?不管怎麽样我都会一直在你身边的喔。」

等了几秒却没等到对方"呵呵你明明就是个绑定的赠品,什麽you jump I jump,明明就是强迫买一送一好吗"诸如此类的吐槽,系统慌了。

糟糕,这次的忧鬱情况特别严重,从刚刚开始不论我怎麽作都没吐槽我,有没有人可以帮我撑十秒,我去收集个龙珠帮文州许愿未来能和黄少天牵手成功。

紧张得团团转,想要安慰却不知道该从何安慰起,左顾右盼试图找寻房间内可转移注意力事物,一眼看到的却是那本摊在桌上、应该是战术规划但写满黄少天的笔记。


他突然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别担心,我只是有一点迷惘,不会做什么出格事的,」大概也了解自己有点吓到系统,喻文州勉强的笑了笑,示意他不用那麽紧张,「就是有一点累了。」



沉默许久,久到喻文州都以为系统再次待机时,脑中才传来很轻很轻的呢喃。


 “别放弃啊,文州。”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