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做一個安靜的小話嘮

喻黃這麼萌的CP怎麼可以不萌一下你問我其他萌的CP双花一定要的但是暫時應該可能不會有其他CP的獨立文出現其他的在此不贅述了啊如果文中有出現其他CP會標明的感謝大家看到這裡看我一口氣說玩都不帶標點的覺得自己萌萌噠XDD

【喻黄】喻文州和他的神奇系统02

#键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END)

#黄少天上线读条中





获得系统、被其强制遣送蓝雨训练营的喻姓少年,刚到训练营时,是没什么要奋发向上意识的。

毕竟他是被所谓世界主宰和绑定自己的系统强迫进行这部分的剧情,虽然没法积极作对,那消极怠工总可以吧?

喻‧系统说他是世界第一小心眼‧文州愉悦的做了这样的决定。



"路人砲灰们,别白费力气了,我可是被世界主宰指定,万里挑一的蓝雨未来的队长,与其拼命训练还不如向我跪安吧。"

第一天抵达,刚在位置上坐下来的喻文州环顾周遭将键盘敲的噼哩啪啦想的学员们,内心淡定的刷着弹幕。

还好喻文州只是在心裡发发中二病而已,表面上依旧还没脱离他在前十四年经营的三好学生形象。


不然他真不知在这天测验结果出来后怎么做人。


「说好的蓝雨队长、联盟战术大师的设定呢?手部残疾成这样我到底要怎么溷下去?」

自从被绑定系统开始,喻文州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想翻桌。

「文州,冷静,你只要有恆心有毅力继续打下去就可以,我不是说过世界线为了主剧情会自我修正吗?手残是你的特色,不要因为这样而放弃啊!」

「X你妈的特色!」


今天的喻文州依旧在违反人设。


没让系统来的及去网上搜索几篇鸡汤文来安慰他,一向习惯随时变换画风的喻文州就摆摆手,恢復了放鬆的姿态。

「算了,不放弃就行?那上次那部剧我看到第几集?今天来个通霄。」

「………」

系统表示,我的宿主就是个神经病,不用鑑定,完毕。



后来,不知道是不是心裡一直没能接受要成为职业选手的事实,又或者是因为差强人意的成绩和几乎不与人交流的行为,喻文州一直无法彻底融入蓝雨训练营。



所以每隔几天就会上演这样的情况。


「哈哈哈这个手速还想当职业选手,回去当你的好学生吧!」

那个年纪的少年说话起来肆无忌惮,尤其是训练成绩不怎么样的人最喜欢找喻文州麻烦,似乎觉得这样能够凸显自己也还满优秀一般。

而喻文州却彷彿没有听到对方尖锐的言词,依旧继续进行手边的工作,只是在对方讲完后,抬头用极其诡异的表情看了那个人一眼。


找碴的砲灰视角。

欸?还以为会像前几天那样走充耳不闻风格,今天这手残竟敢用一副高高在上、还带着怜悯的表情看我?好想揍他。


此时喻文州内心。

閒暇时间都在与系统聊天喻文州其实大多数时间都没在听别人怎么挑衅他。

知道剧情的男人就是淡定。

这次他变脸的原因是因为:

“知己!这位仁兄我也很想要回去当我的好学生啊─”



总之,结论是”喻文州不太搭理训练营小伙伴”这锅必须让每天都在和宿主聊天的系统背。

我是个多好的宿主,喻文州在心裡为自己狂点赞,为了怕系统无聊根本没时间分给其他人。

…..都是藉口,你每次看到一个人就问我他的身家,我讲不出来你就把人家贴上砲灰、路人甲标籤,之后根本就没在管谁是谁,人际关係出问题怪我囉?

每天都在后悔绑错宿主的系统在偷偷抹眼泪。



为了不要在之后颠复喻文州联盟第一苏、联盟好人缘的名号,经过好几週讨价还价、坑与被坑,喻文州和他的神奇系统订出”除非有紧急事件,不然系统在日常生活中一律待机”的相处办法。


至于最后系统为什么放心让这个一天到晚只想消极怠工、甚至罢工的人自己过活呢?

那是因为现在喻文州已成为训练营中最勤奋的人之一。


爱情的力量真伟大,系统咂咂不存在的嘴,这么评价。



说到这励志爱情故事,就要先倒带回到喻文州仗着世界线必须延续下去,所以有剧必看、有番必追,却每每能用最低的手速飞越每次考核及格线。

光荣的成为训练营万年吊车尾,还获得一系列的别名。

有"手残"、”幸运MAX的小手残”、"赌三毛,这是下次会被刷掉者"、”手这麽残肯定抢不到食堂美食的吊车尾”等等都不带重样的。


在第一次在系统哈哈大笑声中知道自己别名几乎都是同一个人起的时候,喻文州显得很冷静。

尤其是那个什么什么吊车尾的名称,他绝对不会因为今天没抢到白斩鸡而心怀芥蒂的。


他只会软磨硬泡、威逼利诱的让系统交出那位起名人士的资料。


「人家都关心我到帮我起别名了,当然要『好好』的和对方打好关係啦^_^」

这如沐春风微笑下带着的毛骨悚然,像极未来剧情中喻文州用战术算计别人时的感觉,系统在这一瞬间,为这越来越贴合原作而感动到毫无判断能力,傻傻地就将那人的资料给报出去,并一路随着喻文州带着和蔼的笑容去找人谈人生。


走到半路,好不容易从晕眩debuff回过神来的系统很认真的检查了一下谁是被他卖掉的悲情人士。

看完名字后,系统就鸵鸟的决定,冲着你的名字,大概不会被玩死的,我应该不存在的良心告诉我不要去看文州要做什么,还是进入待机模式吧。




在很久很久的以后,系统曾问过喻文州,若是那天他守口如瓶不透露是谁,会不会之后一切都不一样。

「反正迟早都会遇到,」那时已经成熟很多的喻文州声音裡满是温柔,「而结果是不会改变的。」








系统被这宣言感动的痛哭流涕,决定打出万字虐文纪念这命中注定的爱情。

而走回房间关上门,一秒脱离苏苏苏人设的喻文州对他翻了个白眼,「不想知道你又在脑补什么,不过被叫手残我都能一见锺情,要是正常相遇恐怕就真的要偏离剧情,来个当众下跪表白了。」


"就说我当时毫无犹豫出卖良心的举动是正确的!还好还好,完美迴避差点造成世界OOC悲剧的选项。"

系统摸了摸不存在的胸口,並得意的为自己别上一朵小红花。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