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做一個安靜的小話嘮

喻黃這麼萌的CP怎麼可以不萌一下你問我其他萌的CP双花一定要的但是暫時應該可能不會有其他CP的獨立文出現其他的在此不贅述了啊如果文中有出現其他CP會標明的感謝大家看到這裡看我一口氣說玩都不帶標點的覺得自己萌萌噠XDD

【喻黄】文州,吃药


#看标题就知有病

#作者和喻队都放弃治疗了

#不是绝症梗,没有虐只有逗比(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庙药互怼日常

#澄清: 我真的不是微草黑啊啊啊, 没听过药庙互怼=相爱相杀吗!?www

#总之,感谢收看欢迎留言=D





1

「医生,我觉得我好像生病了。」

这个新来的病人笑的很好看。

这是他,一位心理谘商医生,之后简称医生,看到来人时的第一个想法。


2

「可以描述下你的病况吗?我们有保密协议的,你不用担心隐私问题。」

天真的医生不知道,这句话将在之后,成为他医生生涯中最不想回忆的问题之一。


3

「好的,」病人很乖巧的点点头,十分配合的拿出一本笔记本,「我有写日记的习惯,这样来陈述应该会比较清楚。」


4

「我叫喻文州,是蓝雨战队的队长,您打荣耀吗?」

「我儿子有玩一点。」

「喔,所以是知道对吧,那您是微草粉吗?」


5

“如果说是的话喻队会突然暴起打人吗?”

医生悄悄打量传说中脾气很好、现在笑的很温和很亲切的喻文州,还是决定不要冒险,毕竟他还记得坐在他对面的那位先生是生病来做心理谘询的。

「……不是。」

「啊,太好了,」喻文州看起来像是鬆了口气,「看来微草还是以药物销售为主,中草堂还没把业务做到心理谘商这块。」


Excuse me?你到底对微草/中草堂有什麽误解?


6

大概是不小心把疑问问出口,喻文州开始描述他和中草堂药物(?)的恩怨情仇。


「……所以那次打完微草客场和他们一起吃饭时,不知道是谁、有可能是我点了盘秋葵,总之,在帮少天夹菜时,他竟然嘟着嘴说有我没秋葵、有秋葵没我,」

喻文州说到这停顿了下,脸上泛起诡异的红晕,「就算是全世界和少天让我选的话,答案绝对都是少天啊,何况个秋葵。」


....不好意思,从刚刚的叙述中,恩怨情仇,我只听到情,而且不是和微草的。


还好喻文州还记得自己在回答什麽,继续说了下去,顺利的把仇怨的部分补完。

「但秋葵已经夹起来了,放回去有点没卫生,于是我机智的把它夹到隔壁人的盘裡。」


我懂了,依照惯例隔壁两字后面都是接老王。


7

瞪着盘子裡突然多出的秋葵,王杰希转头看向身旁正在上演的蓝雨正副队相互喂食秀,赶忙用手摀住了高英杰的眼睛,并急忙用眼神查看自家其他孩子们的情况。

大家似乎都被逼的要得尴尬癌。

「喻队,我觉得你应该要注意点影响,你们队还有孩子。」王杰希无奈的拍拍喻文州肩膀,语重心长的说道。

在同时,不知是凑巧还是怎麽着,蓝雨队裡的孩子,卢瀚文说话了。

「喻队、黄少!我要吃那个!」

「嗯,喜欢吃就多吃点。」喻文州夹了一筷子放进小卢的碗裡。

「来来来,小卢你多吃点,以本剑圣的手速整盘给你夹过来都没问题。」黄少天跟着一连夹了好几筷子放到小卢碗裡。


「不好意思,王队,你刚刚说我们队裡的孩子会受什麽影响?」

王杰希没有回答,他正在努力思索,卢瀚文刚刚喊的是喻队黄少,还是爸爸妈妈。


8

故事听到这,想到曾经和孩子们说”那些打荣耀的裡面,就是蓝雨队长看起来最靠谱,要向他學習啊”,医生觉得眼角要流下悔恨的泪水。


9

「…..快别讲庙裡基情和微草恩怨了,所以喻队,你到底得的是什麽病?」

三观被刷新的医生决定还是回到本业比较实在。

「啊,关于这点就要接续刚刚吃饭事件后,晚上回饭店王队就派孩子给我送来各种瓶瓶罐罐,还发了封短信,上面写着”有病要医”。」

「…..那你怎麽说?」

做的太对了,医生觉得自己大概要粉微草,想拉王队入诊所怎麽办。



10

「回去跟王杰希说,中草堂破产跟蓝雨无关,没有这样强迫推销的。」喻文州冷漠的把桌上的药罐推回去,留下一脸矇逼的高英杰。


11

「…..不,我的意思是,对于王队说你有病这件事情你怎麽说。」

「喔,这个啊。」


12

在安抚完”再也不想和蓝雨打交道”的高英杰,王杰希看到手机裡有来自喻文州的几封短信。

“能不打开直接删除吗?”王杰希这麽想着的时候,手已经快于脑的点开。

要是喻文州是手残,他就是手贱。


“性别相同也想和少天谈恋爱,同性恋不是病,拒绝吃药,单亲爸爸你不懂哼。”


13

“我没在跟你讲性别问题啊,说的是性格问题,懂?”

打字、发送、在收到新回复前更改设定。

今天王杰希的手机黑名单裡依旧列着喻姓人士。


14

觉得王队好像比较需要心理谘询,医生沉痛的想。


15

「那为什麽你现在觉得自己生病了?」医生甩甩头,把心裡对王杰希无限关爱排除,他要当个敬业的好医生,不能抛弃病人。

不料,喻文州看了眼手机后果断忽视医生的问题,「啊,少天说他现在想吃巷口那家的叉烧酥,今天的谘询就先到这吧,我下次再来!」


16

Excuse me?


17

看着头也不回,踏着雀跃的脚步离去的喻文州,医生在病历上写下:

“初步诊断:怼草强迫症+重度”少天”成瘾患者。”


评论(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