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做一個安靜的小話嘮

喻黃這麼萌的CP怎麼可以不萌一下你問我其他萌的CP双花一定要的但是暫時應該可能不會有其他CP的獨立文出現其他的在此不贅述了啊如果文中有出現其他CP會標明的感謝大家看到這裡看我一口氣說玩都不帶標點的覺得自己萌萌噠XDD

【喻黄】队长太重口我们能怎麽办?我们也很绝望啊。

#起床铃梗,脑洞这麽大的我怎麽可能不对起床铃产生想法、伸出魔爪=v=

#向叶清老师致敬,起床铃超级无敌可爱(爱心)

#对不起我笔下的蓝雨每次都被当狗虐(合掌求原谅)





自从黄少天录製起床铃,然后他们队长于第一次听到铃声,被萌的吐出一口白斩鸡后,蓝雨战队就再也没有安稳日子过了。


「既然身为蓝雨的一份子,我们应该要来应援少天的起床铃,」喻‧滥用队长职权‧文州微笑着宣布,「从今天开始,大家把起床铃都换了吧,晚上睡觉前我会一个一个去检查^_^」


徐景熙觉得队长已经放弃自己了,即使治疗之神在这裡也无法挽回局势。

蓝雨药丸。


于是,蓝雨过上每天早上到点,各个房间就会传来此起彼落的”队长队长好队长快起床”,虽然因为铃响时间不一,听起来会是”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的跳针洗脑循环,可说是整个蓝雨在那刻都被黄少天的声音给承包了。

搞得那阵子人人对”队长”两字都有阴影。

对此蓝雨上下,除了他们的正副队长外都想仰天长啸,”明明都指名道姓叫队长了,这种专属版本为什麽还要强迫他们拿来当起床铃啊摔!”

而曾在那个时间点走过宿舍走廊的扫地阿姨表示,耳鸣的症状持续好几天都未见改善,想辞职,手动再见。


但另一方面,自新政策实施后,蓝雨上下再也没有人赖床,甚至后来走廊也不再有那麽多黄少天同时喊话。

大家已经练就在铃响前就跳起来把它关掉的神技,可以看出声波攻击所带来的震慑已经超越赖床的吸引力。

所以起初,即使是受到迫害的蓝雨队员,也无法不对喻文州整顿战队纪律的方法感到五体投地。

超准时起床的良好生活作息,妈妈再也不需要担心我迟到、或者吃早餐时囫囵吞枣了呢!

要是张新杰看到这遵守时间观念的景象,恐怕都要为蓝雨的友爱和谐所折服。

可惜,事实证明,友爱和谐什麽的通通是假象,正确写法应该叫有碍和谐。


因为这并非为了造就健康和谐的蓝雨,而是某位放弃治疗人士的假公济私。


让众人了解到这真相,是在训练结束閒聊时,不知道为何突然聊到大家对于队上起床铃的看法。

“都是血和泪啊!我们完全可以分分钟化身为黄少、声泪俱下弔唁我们死去的赖床生涯,内容万字数起跳的那种!”

原本在旁边整理资料的喻文州,突然转过头看了大家一眼,脸上还挂着谜之微笑。

所有人不约而同地採用四两拨千金法发表感想。

蓝雨果真是个团结友好的战队,盖章。


郑轩说,大家都变得好准时起床啊,压力山大。

宋晓说,感觉每天的时间都变多了。

卢翰文说,这样自律的生活习惯,我肯定会变成街头巷口传颂”别人家的孩子”的!

李远说,再也不怕抢不到想要的早餐。

徐景熙说,食堂裡的流沙包很好吃。


发表完一圈言不由衷的感言后,大伙你看我我看你,最后由卢翰文举手发表他们一直感到十分好奇的问题,「黄少,那你对每天被自己叫起床有什麽感想?」


“小卢,干的漂亮!”蓝雨队员们向小卢投以赞许的眼光。

你问他们为什麽这麽兴奋?大概是黄少天突然一副被噎住的样子。


「咳咳,这个问题是个很好的问题,但是呢我们要先回归被访问者的本质,像我这麽英明威武奋发向上的三好青年….」

感觉好像抓到什麽大事件的尾巴,他们七嘴八舌的打断黄少天企图用垃圾话引开话题的招式。

「说重点!」

「就算感到羞耻也不要岔开话题!」

「莫非黄少你没有换那个起床铃?」

最后那位似乎猜到真相了,黄少天像被踩到尾巴的猫,一瞬间从椅子上蹦起来,「我我我我没换又怎样?我本来就没有在用起床铃的!本剑圣从以前到现在都是自发自律到点自然醒的体质,从来不需要起床铃!」

「嗯,这个我可以作证,少天从以前就不需要起床铃也能准时起来呢。」

喻文州放下手边工作凑过来,一秒变证人。

「但总会有怕睡过头而想设起床铃的时候吧?」李远持续想挖掘真相。

「这不是还有我的起床铃嘛。」喻文州表情平静的扔下重磅弹,成功炸红了蓝雨副队的脸。

至于为什麽喻文州的起床铃可以叫醒黄少天,蓝雨队员们表示这逻辑毫无问题,不能细想,不然会怀疑人生。


怀疑作为单身狗的人生。



既然喻文州放下手边工作加入聊天行列,还把话题引到他们完全不想知道的领域,他们也就从善如流放弃怼黄少天,转而请喻文州来说说对于起床铃的看法。

他们已经做好会听到”因为是少天起床铃所以捨不得关掉,都要等他响好几遍才起床”回答的心理准备。

虽然会被闪,但终于可以揭示,”谁让黄少天起床铃持续迴盪最久”的赌局结果。


顺带一提,目前领先者是让起床铃响到”都怪叶修那个不要脸的”那段的郑轩。

对此郑轩也很无奈,曾在训练营期间跟那两人当过隔壁邻居也不是他愿意的啊!

每次起床铃响的时候他会以为自己穿越回训练营时期,每早隔壁房都会传来的呼喊。

虽然那时候的版本喊的是文州文州,但也无法遏止他在听到熟悉的声音在熟悉的时间点响起时,反射性拿枕头盖住耳朵,而不是去灭掉声音源的动作。

唉,谁叫那时声音源不像现在按个键就可以让它消失。


无论这边郑轩如何感慨青春期的阴影,大家关注的还是喻文州对起床铃的感想。

「关于这个问题,我想我的感想可能无法跟大家放在一起比较,」

喻文州对大家露出招牌温和笑容,但这并没有让任何人错过他对黄少天眨眼的事实,「毕竟每天早上我用的都是真人版少天叫床声呢^_^」


喔,喻队每天早上都在黄少真人叫床声中起来,沒毛病。

………..

.......................

觉得污的,和蓝雨的大家出去面壁冷静一下。


但怎麽这种话从喻文州嘴裡说出来感觉竟然没啥毛病还想帮他拍拍手,祝他使用愉快呢。

究竟是队长人设太苏、苏到说什麽都对,还是喻黄放闪已经快变成蓝雨日常了呢?

大家陷入哲学思考的沉默之中。


「啊哈哈哈我每天都很尽副队长职责的叫队长起床的,队长你就不能多说几个字好羞耻会被人误会啊,」

被揭露每天都来一场真人叫(队长起)床秀的黄少天,深刻感受到水瓶脑总在奇怪地方放飞自我的事实,赶忙转移话题。

「对了,队长你为什麽要规定大家的起床铃声都换成那个版本?这样我每天早上都觉得很羞耻啊,宿舍隔音设备这麽差,整条走廊都是自己的声音这滋味实在太酸爽,队长你有什麽非要让大家用这铃声的原因吗?」

虽然被强行转移话题,不过大家对真人版起床铃详细运作事宜并不感兴趣,所有队员有志一同保持静默,竖起耳朵等待队长回答,并在心裡为黄少天点了个赞。

说的好啊黄少,快让队长醒悟用你的声音当起床铃是多麽丧心病狂的想法吧!


「唔,第一个原因是想看不同的起床铃声会不会让大家更容易起床,」

喻文州说着突然停顿下来,像是终于捡回基本羞耻心的红了脸,

「而且,想到每天早上一醒来周围都是少天的声音,就觉得很幸福呢。」


看着源源不绝的从正副队长处飘出的粉红色气泡,蓝雨的队员们拖着疲惫的身躯与眼睛离开训练室,还顺手带上门,在门外挂上请勿打扰的牌子,深藏功与名。




最后,大家一定很好奇蓝雨的黄少天版本起床铃到底使用到什麽时候呢?

那是所有人都不想回想起的一天。

惨剧发生在蓝雨更换铃声后的某次比赛。

蓝雨去微草打客场,结果不知怎麽着的让微草那群人听到了他们的起床铃声。

他们永远忘不了,那一日,微草战队向他们投射的那种关爱(神经病)的眼神。

当天比赛蓝雨这边表现的特别凶狠,颇有想杀人灭口、毁尸灭迹的感觉。


队长太重口,我们能怎麽办?我们也很绝望啊。












========番外:真人版闹钟使用方法=========


「队长队长亲爱的队长起床啦,快点睁开眼睛看看可爱的、唔!」

喻文州撑起身,成功静音了他的起床闹铃。

不过这消音是暂时性的。

「队队队队长你太犯规了,闹钟不是这麽关的你知道吗!?」黄少天满脸通红的摸了摸自己的嘴唇,开始骚扰重新窝回被子裡的喻文州,「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时别浪费时间在赖床上了队长,时间宝贵还不快速速起床陪我吃早、唔!」

喻文州再次对黄少天使用了亲吻,并接续施展拖人入窝技能。

成功捕获一隻半熟的黄少天。

「…….队长队长再不起来就真的要赶不上早饭时间了,还有你你你抱就抱手别乱摸啊////」

喻文州在对黄少天上下其手一番后,心满意足的睁开眼,明明眼底已一片清明,却兀自耍赖,「好累,不想动,要少天亲亲才起来^_^」






评论(15)

热度(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