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做一個安靜的小話嘮

喻黃這麼萌的CP怎麼可以不萌一下你問我其他萌的CP双花一定要的但是暫時應該可能不會有其他CP的獨立文出現其他的在此不贅述了啊如果文中有出現其他CP會標明的感謝大家看到這裡看我一口氣說玩都不帶標點的覺得自己萌萌噠XDD

【喻黄】分析帝喻文州日常


#又名:今天的队长又要分析什么谜团呢? 

#其实标题最后"日常"两字后面要接虐狗

#喻黄无脑洒糖





众所皆知,蓝雨队长心思缜密、思考周延,妥妥是个分析帝。

出场自带死神小学生背景音乐,转个笔往某个方向一指就可以搭配旁白:「真相永远只有一个!」


而这分析帝名号的传播,必须将很大一部份功劳归在保喻协会会长兼职第一脑残粉身上。

大家肯定都知道这位人士是谁,在此就不赘述了。

总之头号脑残粉深深的相信管他男神是打荣耀战术规划、对手预测、居家旅行杀人灭口谈情说爱样样精通的分析大师,并随时随地宣扬喻分析帝的种种丰功伟业,甚至还会在日常生活中製造各种事件让男神有机会使用他的分析技巧大全。


像是钱包不知道丢到哪裡去啦、便当裡为什么会有秋葵啊、为什么衣服自己洗好了,诸如此类的问题。

围观的蓝雨群众表示,你们就秀吧,这些问题不用问喻队我们也知道啊!


钱包是你去找队长前自己藏起来的。

秋葵是队长放到你便当裡,再等你挑出来给他的,附带说明,最后是夹到他嘴边喂给他。

至于衣服,早在很久很久以前你们的衣服就是一起洗的、还换着穿,你当我们傻吗!?


但在心理的吐槽並没卵用。


蓝雨俱乐部每天都充斥着,「队长真是太英明了!」、「不愧是队长!世界上最棒的分析大师!」这样的(已经精简到不能精简过后)话。

儘管其他队员心很累,他们的正副队却依旧乐此不疲。

但这是人家小情侣间的情趣,又是顶头上司,所以、你们开心就好▼_▼



无奈恋爱中的人们似乎不再满足于日常生活中的找找东西喂喂食物这样子简单的案件。

这天,喻文州将全队找来会议室,表情严肃的宣布他终于分析出来困扰他多年、是这辈子最重要也是最困难的问题,并希望众人帮忙看看他分析的到底正不正确。

难得队长在分析事情上主动求助,而且还一副欲言又止欲语还休、带点不确定的模样,一向队内感情和谐的蓝雨众人当然十分乐意帮忙,还一边猜测着可以难倒队长的事情究竟是什么。

在一片殷殷期盼的目光中,喻文州像是鼓足了勇气后,终于开口。

「我觉得少天,喜欢我。」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这东西还要分析吗?喻队你对得起你分析帝的称号来分析这个!?” 满脸惊恐的宋晓。

“原来你俩还没在一起吗?不对、重点应该是你分析这个的时候当事人也在,这样真的大丈夫吗?”一脸矇逼的李远。

“黄少、黄少脸红成这样会不会昏倒啊?莫非是太激动了?这到底是喜极而泣还是怒不可遏啊?”小卢觉得大人的世界真複杂,好想手动再见。

 “所以说上次在食堂你们互相喂食,敢情真的是在污辱天下好朋友和兄弟死党的定义吗….”决定放弃治疗的徐景熙。

 “每天都遇到你们轮流从对方房裡出来,路过还要装不懂的我压力都和珠穆朗玛峰一样大了,结果现在跟我说你们其实啥都没有发生!?”崩溃的郑轩。



「呃、大家看起来好像都很震惊,」喻文州眨了眨眼,一本正经的拿出他每次分析时必备物品笔记本,「我会这样觉得,是根据以下事情做的分析….嗯?大家怎么跑了?」



“不跑还留着被闪瞎、做电灯泡吗?呵呵。”

如果情况允许,他们还没被房间裡散发的恋爱酸臭味和粉红色普拉普拉光线弄残双眼的话,真的很想送那两位一堆大大的白眼。



目送队员像逃难般狂奔而去的喻文州很无辜的将视线投回房内剩下的听众,「既然大家都跑了,那就要麻烦少天听听我的分析对不对了^_^」

大概不知道自己脸已经红到可以烧开水的黄少天故作冷静的摆手,「不、不用说了,反正世界上最英明的队长分析永远是对的!我就是喜欢你怎么了队长你也喜欢我吧是这样吧是这样吧是这样吗?」


到结尾处的一丝不确定洩漏了心底的紧张。


「嗯,」喻文州笑着放下手中的笔记本,拿出另外厚度是前本的好几倍的本子走到黄少天面前,「那少天,想知道喻文州喜欢黄少天的分析过程吗?」









============幕后採訪番外============


记者:喻队,有匿名五人投诉你这次分析的题目太过简单,简直降低蓝雨的逼格,请问你有什么要回应的吗?

喻文州:名侦探也只是个小学生而已,不要每天都打打杀杀。况且本集分析的问题对于我个人意义重大,甚至不想一集完结可以拖个一百集。

记者:…………下一个问题,同样是匿名的那五个人,喻队你对于无所不用其极秀恩爱的看法是?

喻文州:啊,这麽晚了,我突然想起来晚上有事,之后会和队员们谈谈心的,所以这次提问到此为止吧,如果还有那五个人的问题他们之后会撤回的。

记者:???



喻文州:喂?少天,嗯,要回去了,你衣服多穿点,外面冷就别到楼下等我了,我?不冷啊,想到少天就像心裡有个小太阳,全身都暖暖的^_^



一脸矇逼看着採访对象愉悦离去的记者在手中的採访记录写下:

喻队对于无所不用其极秀恩爱的看法:身体力行。




评论(6)

热度(140)